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中国疏浚协会通过视频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20-03-26 点击:
3月24日上午,中国疏浚协会以视频形式连线对口帮扶单位——云南省怒江州泸水市洛本卓白族乡中心小学校长王映辉、协会秘书长高伟及秘书处相关人员通过视频进行充分地交流,双方共同回顾了扶贫已经取得的成效,对今后的扶贫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会议充分讨论启动本年度精准智力扶贫的举措——评选优秀教师、学子的具体方法,一致赞同协会利用数字化平台参与活动的方案;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就确保学生健康返校复课等事项进行了积极探讨。
会上,王校长非常感谢协会对学校教育的支持帮助,高秘书长表示,“脱贫攻坚战”已到了决胜阶段,协会将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要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提升洛本卓乡白族中心小学获教育水平,落实精准智力扶贫的责任,为实现全国扶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中国疏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