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中国疏浚协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26 点击:

10月23日,中国疏浚协会在广东汕头市召开第四届三次理事会。会议期间,审议通过了高伟同志代表中国疏浚协会所做的工作报告。理事会认为:第四届二次理事会以来,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工委、民政部等部委工作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依法合规管理、坚持“优化建设、优化服务”,协会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理事会认为,报告提出的2020年度协会主要任务及工作计划,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对于加强党对协会工作的全面领导,指导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提升协会创新和服务能力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疏浚协会2018年1月-2019年9月财务工作报告》和《2020年中国疏浚协会预算编制说明》;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疏浚行业推荐产品管理办法(试行)》11个管理办法,以及报备《中国疏浚协会党支部(扩大)会议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试行)》等4个党内制度文件。

会议结束前,中国疏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交建总裁助理、中交疏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静波做总结性发言中提到,2017年6月,钱献国同志担任协会秘书长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民政部等工作部署,积极推进第四届理事会工作要求并取得显著成效。但由于钱献国同志身体不适,本次会议同意了他辞去协会秘书长职务的请求。经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审议同意和本次会议选举,中交天航局总工艺师兼中交(天津)生态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伟同志接任秘书长工作。希望高伟同志不负重托,为持续开创中国疏浚协会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的时代、新的任务,新的征程。协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中国疏浚协会全体理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等重要思想,紧紧围绕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主线,不断加强行业协会自身建设,为政府、为行业、为会员单位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