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疏浚协会疏浚知识系列培训第一期顺利开班

时间:2020-09-16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疏浚行业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普及疏浚基础知识,提升疏浚从业者专业水平,中国疏浚协会面向疏浚行业从业者及广大疏浚爱好者,举办疏浚知识系列培训,第一期第一讲已于15日周一下午6点30分在钉钉直播间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互动方式进行,无需报名,完全免费,第一期第一讲由中国疏浚协会秘书长高伟担任主讲人,在直播间高伟秘书长介绍了疏浚行业的功能和意义,目前发展现状以及主要的疏浚工具船舶装备等,广大学员积极参与并提问,高伟秘书长课后在直播间解答,最高观看人数478人,截止发稿前钉钉直播群内学员615人,还在不停有学员加入。

此次培训课程为中国疏浚协会科学谋划、精心安排,共分三期,每期每讲均邀请行业内的骨干企业高管、专家学者担任主讲人,可谓干货满满,最新培训消息以培训课通知为准,请关注中国疏浚协会公众号并加入钉钉培训群(群号:3249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