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聚焦 >>  行业资讯

中交疏浚在进博会上签署合同!

时间:2018-11-13 点击:

119日,中交疏浚在中国首届进博会上分别与芬兰瓦锡兰公司、德国曼恩公司签署了柴油机备件采购合同。中交疏浚集团副总裁刘树东与瓦锡兰中国区服务销售总经理林磊、曼恩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Jeffrey Ang分别代表双方签约。中国交建物资采购管理中心总经理周连营出席活动。

刘树东对瓦锡兰中国公司总裁James Han和曼恩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Jeffrey Ang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交疏浚高度重视与两家公司的合作,瓦锡兰、曼恩作为全球最大的船舶动力系统制造公司和服务商,所生产的高品质柴油机为中交疏浚的施工生产提供了强大动力,深受船舶一线使用者和各级装备管理人员的认可。当前,中交疏浚正不断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期待通过与瓦锡兰、曼恩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打造一流的疏浚船舶动力系统供应链,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疏浚船队及世界一流的疏浚船舶动力系统供应商和服务商,为推动全球疏浚装备更好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签约活动期间,中交疏浚还与曼恩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未来将在智能船舶、主推机动力系统、前沿技术等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次签约是中交疏浚推进物资设备集中采购迈出的实质性步伐,将为今后其它品类物资设备的集中采购提供示范作用。未来,中交疏浚将充分发挥统筹优势,持续推进排泥管线、工程物资、进口柴油机备件等物资设备的集中采购,并积极对接中交集团“云电商”平台,携手相关供应商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

中交疏浚装备物资部负责人和中交上航局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活动。

(摘自中交疏浚 编辑:严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