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北京海卓同创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访中国疏浚协会

时间:2020-05-26 点击:

2020526日,北京海卓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么彬博士,执行董事王尔迅一行到访中国疏浚协会,高伟秘书长表示欢迎具备自主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加入协会大家庭,协会正积极探索在常态化疫情形势下,为核心技术的成果转化与疏浚行业的对接交流搭建更广阔、便捷平台的新思路、新方法,双方就水下勘测技术国产化、在疏浚工程中的应用、创新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么彬总经理对协会高伟秘书长4月份前往公司对接交流中提出的发展、创新思路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海卓同创公司在自主产权的声呐勘测技术创新发展方面的情况,希望协会对海卓同创公司未来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随后么彬总经理、执行董事王尔迅和高秘书长就勘测技术在疏浚行业的应用、未来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在浑浊水测深算法、海底侧扫成像、浚测一体技术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最后高伟秘书长代表协会感谢海卓同创对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协会给予的支持,对海卓同创国产化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海卓同创继续促进海洋测绘仪器国产化、智能化,更好地服务于疏浚行业建设领域。

北京海卓同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水下勘测、水下探测”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并致力于持续创新的国家级高科技企业。

2008年开始“863”课题研究,到2015年的企业化运作,公司推出的第一款多波束测深系统--“海卓MS400(劳模)”,以“惯声融合、便携一体”的技术体系,凭借着“免安装校准”、“任意角度倾斜测量”、“安装简单、操作方便”等优势,一经问世,就快速实现了50+的销售数量,彻底改变了进口设备在国内一统天下的格局。

在丰富充分的产品应用和工程服务实践基础上,公司的技术体系在“匹配中国水质、融合信息技术”方面有了更多的积累,目前已经形成了“多波束测深系统“、“侧扫成像系统”、“图像声纳系统”、“小目标精细化探测系统”、“运动目标探测系统”,共五类产品开发平台,新一代产品的功能和性能也得到了全面提升,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功耗更低、品质更卓越!

为了更好的践行“聚焦海洋科技、助力海洋强国”的公司使命,海卓同创面向“水下勘测和探测领域”正式推出如下服务:

咨询及培训服务:原理咨询、技术探讨、工程培训、定制培训;

产品提供与合作:多波束测深系统、侧扫系统、图像声呐、声速仪、姿态及惯性产品。

工程设计及实施:工程设计、工程指导、设备租赁、工程实现。

方案设计与支持:项目合作、课题合作、方案设计、方案支持

产品需求定制化:面对水面及水下载体应用、特殊功能需求、特殊应用需求

设备维修和保养:设备保养维修咨询和建议、进口设备维修、自研产品维修、定期保养。